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庫馬的高量銀噴塗技術與Cervelo 2015 TDF Special Edition

哇一轉眼過去,離上次發文的時間已經快一年了...

並不是我們懶惰不更新我們的進度,而是近期內人手不足,加上開發的最新噴鍍技術越接近完成,需要解決的問題也就越多,開發的腳步不能停頓,所以就變成,休息的時間就拿來完全的休息,只好先把部落格放一邊。


最近有件有趣的發現,那就是我們注意到今年環法賽中出現的Cervelo車隊限量版的顏色有點眼熟...

先來看看我們自家品牌BE KING在今年3月自行車展時發表的新車ASTRA,它所用的顏色:





4個月過去,同樣在今年7月Cervelo發表會上也使用了相同的技術:




本來還沒有特別去注意,一直到有車友特別傳照片給我們看,我們才知道原來庫馬今年採用最新高量銀的技術也讓Cervelo在後腳跟進了,必須要感謝這樣的大廠參考我們的技術,我們感到餘有榮焉。

謝謝Cervelo~!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