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庫馬良品:超輕一級碳纖板輪一級Sapim鋼絲(實測1,076g)



喬伸超輕量一級花鼓+航翊第一級碳纖維板輪框 (SUPER RT-033)+Sapim 鋼絲

從頭到尾都是一級的 !

輪組實測只有 1,076克 !!自己實際上路測試過,又輕又硬 ,可媲美十幾萬進口輪組 !!(有照片)

庫馬推薦的百分之百手編產品
需要請先來信預約,才會幫您通知編輪廠進行 手編 (需要一個禮拜多的工作時間)
只有管胎系統
附贈航翊快拆 ,專用煞車皮一車份 

售價NT$28,000(不含運)

會推薦的東西都是實測過的產品所以有信心,外面買不到的庫馬良品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小編的測試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攝於北宜公路海倫咖啡)

爬坡:是個吸血的玩意兒,重量輕,剛性也很優,即使起身抽車時的強力操縱下,只有感覺到非常些微鋼絲變形量產生的摩擦,整體上力量的損失是幾乎感覺不到的。

上坡抽車絕不軟腳,這次真的是軟我自己的腳XD

平路加速:我注意到因為踩踏時感覺輕腳,所以在不改變騎車的方式下,我的速度感告訴我現在大概到達時速30km左右,但是碼表上我的迴轉速卻少了5rpm,在85左右打轉;我看著迴轉速漸漸維持到90rpm時,速度進步到34~35km/hr,相信這的確是重量所帶來的優勢。花鼓的順暢度沒話說,平路的滑行速度掉的很慢。 

下坡:騎到碳纖輪組,就不得不測試廣為討論的燒框問題。這次測試的路線是冷水坑下滑到仰德7-11,知道路線的人應該都清楚這一段下坡是有多麼陡陡陡,一樣在不改變我的騎車方式前提下,一路想按煞車就按煞車,該用力煞車的入彎處我也絕對沒有保留,休息時候檢查的結果也是沒有任何異狀,只有微溫的輪框,後來騎平等里下滑回到至善路也是相同的結果,因此我對這個輪組的耐高溫表現非常滿意。過彎時的反應因為輪組強度所以能夠更穩定更安心。



輪組外觀處理的非常漂亮

後輪側視圖

前輪側視圖

陽極紅棘輪座(照片是S系統)
下訂要先說清楚喔~~


碳纖紋路非常平整

後花鼓,花鼓耳的強度作的很讚

校正也沒有問題

碳纖板的特寫,編織層非常美麗,是航翊最頂級的板


是有過QC品管的產品,騎乘上路絕對不會有問題

快拆&專用煞車皮
(一定要用專用煞車皮喔)

 殘酷的實測照片,這個重量配上這個價位....還有什麼好說的....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能不能用中南 CN 的 Aero 360 鋼絲去編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我對這組有興趣 請問妳們使用的是僑紳哪一款的花鼓阿? 還有其他選擇嗎?

    回覆刪除